我校在青龙举行中药材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2016年12月23日,生命科技学院“中药材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秦皇岛市红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青龙满族自治县农牧局局长高俊文、县科协主席吴玉双、农牧局副局长杨继国、秦皇岛市红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程立志总经理、刘国华副总经理和我校科研处、生命科技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青龙县农牧局局长高俊文介绍了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对新技术迫切需求的愿望。我校科研处负责同志,对校企双方积极推动开展校企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在今后双方开展的相关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并希望该企业能够发挥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基地作用。 生命科技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我校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授“中药材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标牌,表示将在原有开展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科研和技术力量优势,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并以此为平台推动创建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相关专业发展、科研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交流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助力青龙县中药材产业经济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仪式结束后,生命科技学院乔亚科、王文颇教授等有关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在具体合作事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生命科技学院与秦皇岛市红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将有效弥补学院实习实训条件不足的短板,能够在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就业创业的教学模式方面有新的突破。
        青龙县电视台全程进行了采访并报道了授牌仪式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