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李正栓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社科基金申报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崔海英 张娟 王妹娟 时间:2022-01-29 点击数:

2022年1月26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正栓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社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线上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崔海英主持。

李正栓教授基于自身科研经验,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为实例,针对“课题论证前的问题”“课题设计论证”“研究的思路与方法”“课题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研究基础”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分析与讲解。讲座内容翔实,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于准备申报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李正栓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也对我校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以及跨学科研究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建议。

讲座由科研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我校人文社科相关院系领导、教师等近300人参加。(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