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期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的通知

作者:胡铁锋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接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推荐二期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的通知(冀农业科发〔2017〕33号),现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创新团队岗位专家的遴选标准
    1.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在本领域中有一定学术成绩的中青年人才优先考虑。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近5年一直从事申报岗位相关技术研究和推广工作,在申报岗位所属专业领域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取得突出成绩。
    3.学风端正、作风扎实、诚实廉洁,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合作能力,能自觉接受省产业技术体系相关制度的管理。
    4.能够组织4名以上在职科技人员组成研发团队。
    5.一名科技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专家,能够保障承担本产业技术体系任务的时间和精力。
    6.首席专家原则上不再兼任岗位专家。
    7.京津两地专家申报时要在河北省内对接农业科研院所、涉农高等院校或农业科技型企业等作为依托单位。
二、申报和遴选的相关要求
    岗位专家的推荐申报和遴选方法
    岗位专家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管理咨询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面向京津冀进行公开招聘遴选。
    1.申报推荐程序。符合条件的京津冀专家个人提出申请,所在单位(依托单位)按照1个岗位推荐不超过1名专家的限额指标提出推荐人选,由单位出具推荐、承诺意见函,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管理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挂靠在省农业厅科教处)。申报产业经济岗位专家的人员要对是否服从产业间调剂作出说明。
    2.评审确认。省农业厅、省财政厅组织管理咨询委员会,采取专家评审等形式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议,提出岗位专家建议名单,经社会公示无异议后,以省农业厅文件形式正式聘任。岗位专家确认后,获聘省内专家其所在单位即为岗位专家依托单位,以高端科技带头人身份获聘的京津两地岗位专家则以通过双向选择方式选择的省内依托单位作为依托单位。
三、申报材料填报
    岗位专家申报人填写申报表一式10份(用A4纸打印),提供本人身份证、职称证、成果获奖证、审定品种及主要论文等证明文件复印件等申报材料10套报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同时将申报表发送邮箱tiefenghu@126.com。申报截止日为2017年12月27日上午12点,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铁锋 电话:8058992
    附件:申报指南及申报表(见科研公告)


                                                                                                                           科研处
                                                                                                                        2017.12.22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