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到扶贫村传授欧李栽培技术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2016年4月26日,生科学院有关领导和科技特派员前往我校联系的精准扶贫村——青龙木头凳镇张台子村开展欧李种植栽培生产技术讲座和技术指导工作,开展送技术下乡活动。
        张台子村是科技特派员生科学院赵春明对口联系的扶贫村。该村目前正在发展欧李种植,迫切需要欧李种植栽培技术,因此邀请园艺学院肖啸教授到该村进行欧李种植技术的培训。培训前,肖啸深入70亩欧李种植基地进行了种植情况的考察和现场技术指导。 培训中,肖啸分析了该村目前在欧李种植栽培和生产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生产技术和管理、产业发展模式和方向进行了具体指导,增强了农民发展欧李种植产业的信心。
        联系张台子村的科技特派员赵春明表示,今后将持续对该村发展欧李产业提供必要的生产和管理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并免费提供种苗。此外,学院有关领导就如何对该村小学教育进行帮扶工作与学校教师、村干部和工作组进行了探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