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4项获得立项资助。分别是园艺科技学院谢兆森主持的“根域限制下葡萄果实后筛分子糖运输变化及其机理研究”获得面上项目资助,园艺科技学院孙成振主持的“CsCLE3调控黄瓜超级子房形成的分子机制研究”、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张帆主持的“PEG-酚-Fe伪装的细菌外膜囊泡用于多效协同抗肿瘤治疗”、动物科技学院张志强主持的“丝氨酸-苏氨酸激酶YihE在沙门菌胞内感染过程中的作用探析”获得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园艺科技学院谢兆森博士自2010年8月人才引进我校后,一直潜心于“葡萄果实品质形成机理”研究工作,继2011年和2014年分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资助后,今年再次获批1项面上项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