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国农科院进行科研合作对接洽谈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科研工作三年实施方案》,2018年9月3日,科研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就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特产研究所所长李光玉、副所长李滋睿,“特种动物疫病防控”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闫喜军研究员以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所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优势研究领域、科研团队以及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并就下一步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会结束后,学校一行人员现场考察了特产研究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特种动物、药用植物、特种动植物加工等科技创新团队的试验条件和场所。我校与特产研究所在毛皮动物研究领域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校所对接洽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科研重点合作领域和研究方向,为有效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