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成果参展第22届中国农交会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至29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作为秦皇岛市重要参展单位参加本届农交会,参展科研成果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等领导参观了我校成果展区,认真听取了科研处负责人有关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情况的汇报,对我校在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助力精准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届农交会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通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新成果,搭建农产品产销衔接的良好平台。我校科研处高度重视本届农交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认真征集参展成果,精心设计和布置展区,积极宣传和推介学校科研成果。共展出谷子、大豆、板栗、葡萄、学苑干红葡萄酒、欧李酒、板栗黄酒、安梨饮料等20余项科技成果,现场发放了学校《科技成果选编》、《板栗管理新技术光盘》等技术资料,收到了良好效果。秦皇岛市电视台、秦皇岛日报等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时清霜副省长考察我校展区

杨铁林副市长考察我校展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