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农科多组学技术线上系列讲座III-高通量多组学技术在农学研究中的应用与前景

作者:李向岭 尹树仁 芦国嫣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下午,“农科多组学技术线上系列讲座III—高通量多组学技术在农学研究中的应用与前景”在线上举办。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教师及研究生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车永和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上海欧易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刘丹博士从科学和技术两个层面对高通量多组学技术在农学研究中的应用与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刘丹博士围绕不同组学的技术特点,系统讲授了多组学联合分析及应用实例,强调了注意事项及样本采集建议,为不同领域的多组学研究提供了参考。讲座结束后,刘丹博士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本次讲座为涉农专业师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讲座由科研处主办、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和河北省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编辑:孙艳敏审核:赵宗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