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陈夏红研究员应邀为我校教师作学术讲座

作者:闫文 张娟 王妹娟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2022年1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夏红研究员应邀作了“学术生产的需求与供给”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闫文主持。

陈夏红研究员从高校教师的“学术使命”问题出发,结合多年学术期刊编审工作经验,围绕学术市场的供需情况、面向需求的学术生产、学术写作与产品思维以及如何让学术生涯基业长青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同时就学术论文的问题意识、观点论证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讲座角度新颖、指导性强,为我校教师撰写和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开拓了新的思路。

讲座由科研处主办、财经学院承办,我校人文社科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等近120余人参加。(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