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李天忠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写作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武军凯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2022年1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李天忠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写作技巧》线上专题讲座。我校自然科学类二级学院、教辅单位教师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闫立英处长主持。

李天忠教授首先介绍了项目评审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然后结合多年来自身体会和典型范例,重点讲授了申请基金前的准备、凝练科学问题与选题、科学问题属性、摘要、正文中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方案、技术路线、研究目标、可行性分析、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与创新点、研究基础等方面常见问题和规范撰写方法,同时指出了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书撰写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李天忠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