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顺利通过多项科研项目验收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河北省科技厅、教育厅和秦皇岛市科技局邀请中国科学院北京微生物所,中国农业大学、燕山大学、锦州医科大学、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专家验收组,对我校4个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

专家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史秋梅教授承担的《人工养殖特种毛皮动物传染病综合防控关键技术应用示范》河北省科技厅项目、高光平教授承担的《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Ⅲ)》教育厅项目、吴同垒副教授承担的《肉牛主要疫病综合防控技术研究》和张志强副教授承担的《毛皮动物细菌性肺炎综合防治技术研究》秦皇岛市科技局项目的研究工作和成果汇报,通过审阅相关佐证材料,答辩等环节,形成验收意见,4个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