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知】关于转发河北省科技厅 《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各院(系、部),各有关单位: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有意申报者请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填报《2021年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附件2)。
  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汇总本单位推荐人员信息并作排序后上报科研处,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lgy@126.com,报名表纸质版由二级学院在“单位推荐意见处”签字盖章后送至科研处318室。
  截止时间:4月23日12点,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芦国嫣,电话:8090897



科研处

2021年4月20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