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通知】关于下达2022年度思政专项研究课题立项 并签订任务合同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部门):
      经专家评审,2022年度我校共确定53项思政专项研究课题予以立项,其中确认课题36项、专项课题17项,请相关负责人根据具体要求和申请书设计的研究内容及计划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任务合同书(名单见附件)。项目结束后无故不能完成结题验收者,学校三年内不再予以项目负责人任何校内经费资助。
       项目任务合同书一式3份(A4打印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9月1日17:00前报送马克思主义学院,
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填报项目信息。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资助项目。
       2.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校财字〔2019〕10号)(见附件)文件要求合理编制经费预算,同时填写科研项目经费支出预算表(见附件)。
       联系人及电话:
       温雅丽    13582809182
       张  娟   8076155
附件:1.2021年度学校思政专项课题立项一览表
          2. 科研项目经费支出预算表
          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校财字〔2019〕10号)
          4.任务合同书                        
                                                                                          科研处
                                                                                     2022年8月8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