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通知】关于转发秦皇岛市社科联《关于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秦皇岛市社科联下发的《关于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申报的通知》要求和课题指南(见附件1),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课题申请人按照《补充课题目录》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按照目录明确的选题方向选定或自拟题目,填写《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
      2. 申报要求:(1)本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课题申报,项目类别均为重点课题。(2)课题组成员(不包括负责人)不超过5人。(3)课题一经立项,课题组必须在 今年10月底前完成调研报告,对逾期不能完成者,课题自动作废。(4)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对其获准的立项课题予以撤项处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向其工作单位反馈情况。
       3. 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本单位课题组织申报工作,于2021年8月30日9:00-11:00,将“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 计算机打印,双面印制)”和本单位课题“汇总表(1份)”报送科研处。同时每项课题申报材料务必装入大信封,信封外粘贴申报者申请书首页,信封要按汇总表顺序进行排序。同时将其电子版发邮箱:kyczj1443@163.com。个人申请书命名方式为“2021年市社科联补充课题申请书+姓名”。
       4. 同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申请书》电子版。
       联系人及电话:张娟     8076155
       附件:1. 关于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申报的通知
                  2. 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3. 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8月19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