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通知】关于转发《关于补充完善河北省社科普及人才库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部门):
       现将秦皇岛市社科联《关于转发河北省社科院《关于补充完善河北省社科普及人才库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社科普及人才入库工作,并填报《社科普及人才简历表》和《社科普及人才基本信息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2日11:00前,将本单位电子版《社科普及人才简历表》和《社科普及人才基本信息表》发送至kyczj1443@163.com,纸质版一式一份(《基本信息表》需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科研处316(东)室。
                                          科研处
                                   2021年11月23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