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科字【47】号

各二级院(系、部),各有关单位,各项目主持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我校《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博士基金项目年度任务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书》)规定,对我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项范围
2013年以前(不含2013年)我校批准立项的所有尚未结项的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
二、结项要求
1.我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研究周期为3年,根据《合同书》的规定和要求达到下列条件之一即视为完成项目:获得国家或省科学基金及以上有财政经费资助的项目;在学校认定的一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及以上;被SCI、EI(期刊收录源)、SSCI、A&HCI、CSSCI收录的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出版学术著作1部;相关研究成果得到省级以上领导批示。
注:论文必须注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博士基金资助字样,且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主持人为第一作者。
2.未按期结项的说明理由,并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主持人记入科研不良信誉记录,3年内不得申报校内基金项目。
 三、材料报送
未结项的主持人请认真填写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验收审批表2份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务于2015年10月29日前上报科研处。报送的材料包括:
1.项目验收审批表及电子版(Word格式);
2.符合结题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和原件。

自然科学管理科联系人:
胡铁锋 8058992 tiefenghu@126.com 
社会科学管理科联系人:
王大江8076155 kfq_kyc@163.com 


                                                                       科研处
                                                                 2015年10月13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