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燕山农业特色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河北省燕山农业特色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5年5月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论证,进入到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序列,是首个依托我校建设的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主任常学东教授。

研究院依托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展校地、校企科技合作,面向燕山板栗、山楂、葡萄与葡萄酒、蔬菜、肉蛋鸡等多个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为燕山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研究院引进消化吸收关键技术2项,授权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2项,软件著作权6项;已授权植物新品种保护权7项。制定技术标准16项;研究院曾获省级奖8项,市级奖2项;研发新技术、新产品20项,新产品累计为研究院相关单位增加销售收入31914万元,增加利润7954万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