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全市林业系统科技座谈会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2016年1月5日,应市林业局邀请,我校科研处组织园艺科技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有关专家,出席了秦皇岛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的全市林业系统科技座谈会。市林业局相关部门、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果品专业合作社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穆元洪主持。
        座谈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15年所开展工作以及2016年的工作重点,专业合作社介绍了主要技术需求,市局相关部门介绍了2016年工作重点。我校齐永顺教授和李军教授分别代表园艺科技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介绍了我校在林果专业领域的学科优势以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项殿芳、张立彬、杨俊明、边卫东、常学东等5位教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重点成果推介,并针对2016年秦皇岛市发展林果产业的八个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座谈会上,发放“学校科技成果选编”50余份。
        科研处处长闫立英教授代表学校进行了会议发言。她表示,秦皇岛市林业局是秦皇岛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理事会单位之一,新年伊始,我校相关专家与林业行业主管部门、专业合作社等齐聚一堂,共商2016年秦皇岛市林果业发展大事,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学科专业与林果行业科技工作更加紧密的对接,是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效形式,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科技工作的发展方向。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