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共建的两个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论证

作者:张娟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论证委员会,分别对我校与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北省(承德)板栗产业技术研究院”、我校与承德市瑞泰食品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北省(承德)山楂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可行性论证。河北省科技厅平台处副处长郭卫东、承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亚洲、我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和共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论证委员会专家听取了研究院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汇报、考察了现场,一致同意“河北省(承德)板栗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河北省(承德)山楂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可行性论证,并纳入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序列。

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学校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的优势,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河北省(承德)板栗产业技术研究院论证会现场

河北省(承德)山楂产业技术研究院论证会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