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秦皇岛市社科联委托课题立项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科研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秦皇岛市社科联委托课题立项负责人座谈会。科研处邹德文副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邹德文副处长针对课题任务合同书的填写、调研报告的撰写、课题结题条件和课题经费的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委托课题的研究作用。通过交流,科研处对老师在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2019年度我校确定了18项市社科联委托课题,其中市委市政府决策方面课题6项,学校发展决策方面课题12项,学校资助科研经费共计3万元。(供稿人:王大江)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