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启动会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9月13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河北水热资源限制区小麦—玉米两熟节水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所、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河北宏瑞种业有限公司等24家教学、科研单位和企业的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国家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河北省农业厅农村处、中国农业科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有关领导和专家到会指导。七个课题主持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课题任务进行了汇报。

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周印富教授作为整个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之一,带领科研团队参加了会议。周印富教授围绕“燕山山麓平原小麦、玉米丰产与资源高效利用种植技术集成与示范”课题所承担的任务、具体的实施方案以及2018年的执行情况做了工作汇报。与会项目专家组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启动会对整个项目和本课题的全面组织实施以及深入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周印富教授作工作汇报

项目启动会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