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王妹娟 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在秦皇岛校区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各人文社科二级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相关教师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燕山大学王韶华副教授谈了自己 2016年和2019年两次成功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规划选题、撰写申请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科研处社科管理人员在会上向大家分析了2019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就课题申请、结题注意事项进行了汇报,并对在研的省部级以上项目进行了中期督导。科研处负责人希望二级学院积极组织、认真谋划,各位老师要结合自己的研究特长、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利用好假期,早动手,早行动,为争取国家社科基金努力奋斗。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