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迁安亚滦湾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正式挂牌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年4月16日,我校与迁安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亚滦湾农业公园举行。我校副校长杨越冬,科研处、园艺科技学院负责人,桃产业创新团队成员,财经学院相关教师以及迁安市委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迁安亚滦湾国家农业开发创新产业有限公司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为宗旨,以“桃产业和桃文化”为特色,重点打造集生态农业、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已建成千亩桃树示范区。我校自2014年开始与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充分依托学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为公司提供桃优良品种,并进行技术服务和技术指导。目前,科技合作已扩展到设施果树和设施蔬菜等领域。
        我校迁安亚滦湾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学校将继续发挥农科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力争将基地打造成为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主要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使之成为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的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样板,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的支撑。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