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坤为“芦笋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作者:科研处副处 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2016年3月20日,银耳芦笋汁研发成功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秦皇岛隆重举行。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由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8家单位联合研发的“银耳芦笋汁”研发成功。        
        王同坤校长代表产学研合作单位作了大会发言。王同坤首先对产品的研发成功表示祝贺,回顾了我校与长胜公司产学研合作历程,总结了我校8年来支持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校芦笋研发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与长胜公司合作是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为芦笋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同坤与长胜公司董事长黄云祥共同为双方共建的“芦笋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长胜公司为我校常学东教授、彭友舜教授颁发了特殊贡献专家证书。
       河北省科技厅陈卫滨副厅长、我校杨越冬副校长和有关部门领导、专家等出席了会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