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的通知

作者:郑桂茹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各有关二级单位:
    根据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农办发 [2019]15)文件精神及要求,现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内容要求
    推荐的成果应对我国农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等发挥重要作用,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同时符合《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奖励办法》的规定和本通知要求:
    (一)科学研究类成果,应为绿色增产、资源节约、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等领域的新品种、关键技术和现代装备,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对制约产业发展重大关键科技问题有突破;要求整体技术推广应用至少满2年,即成果完成时间截止20161231日之前。
    (二)优秀创新团队,应为科研道德素质过硬、创新能力强、业绩贡献重大、团队效应突出、引领作用显著,在推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发展与创新中杰出的科学研究群体;要求在近5年内取得过重大科研成就,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效益显著。
    (三)科普类成果,应为正式出版发行、面向农村农民的农业科普图书或电子出版物等;要求作品出版发行至少满2年,即20161231日前出版发行的作品。
    (四)所有成果不得含有获得过国家科技奖或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的技术内容。
    (五)所有成果完成单位必须是独立法人单位,每项成果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推荐。
    二、成果推荐与公示
    (一)推荐指标及申报要求
    我校推荐指标不超过3项,其中科研类成果1项,科普类成果1项,优秀创新团队类成果1项。
     (二)公示
     我校对拟申报成果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科研院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省农业农村厅。
     三、材料报送
    请拟申报老师根据《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将公示材料于228日之前发送至zhengguiru123@126.com邮箱,申报材料于2019322日前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管理与推广科。
     联系人:郑桂茹;   电话:8388239
  
附件: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35-8058270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